曼联挖角拜仁铁卫告吹 英媒:博阿滕妻子搅局

曼联挖角拜仁铁卫告吹 英媒:博阿滕妻子搅局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可能因为家庭原因而拒绝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挖角拜仁后卫博阿滕的交易将会告吹,主要的原因并非是球员本人也不是拜仁俱乐部,而是博阿滕的妻子谢林不想回到湿冷的曼彻斯特居住。

博阿滕在2011年加盟拜仁,在球队的几年间,博阿滕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但是对于自己的位置,博阿滕一直十分不满,他认为自己是一名合格的中后卫,但是教练经常把他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

在瓜迪奥拉的心中,他不是球队的非卖品,巧合的是曼联十分欣赏博阿滕,范加尔认为他能够补强球队孱弱的后防。表面上看,这笔交易没有任何障碍,但是博阿滕的妻子谢林却让这笔交易告吹,谢林不喜欢曼彻斯特阴冷的天气,在四年前,博阿滕就是因为谢林讨厌英国的天气才离开的曼城(数据) ,而在四年后,谢林依旧不想回到这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