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张择力克杨宗桦 进次轮战3号种子

网球ATP中文官网 2015-06-23 08:39
0

[摘要]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温网资格赛男单首轮竞逐中,世界排名第212位的中国选手张择以6-1、7-5战胜了来自中华台北、世界排名第246位的杨宗桦,顺利晋级下一轮。

温网资格赛张择力克杨宗桦 进次轮战3号种子

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温网(微博)资格赛男单首轮竞逐中,世界排名第212位的中国选手 张择以6-1、7-5战胜了来自中华台北、世界排名第246位的杨宗桦,顺利晋级下一轮。

张择在本场比赛中开局良好,一上场便取得了3-0领先的优势。在对手保发一局之后,张择再连下三局,轻松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争夺则显得十分胶着。双方在各自保发之后,互送了一次发球局。之后便各自保发,一直到5-5。张择在第9局时一度领先40-15,可惜浪费了两个破发点,被杨宗桦保发。在第11局时,出现了7次平分,张择终于在该局的第四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艰苦破发关键局,并最终以7-5赢得全场比赛。

张择在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世界排名第99位的阿根廷人佩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