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满意草地热身状态 享受比赛温网后休长假

郑洁满意草地热身状态 享受比赛温网后休长假

郑洁(微博)詹咏然

英格兰(微博),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19日,2015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继续进行。由于哈勒普/沃森退赛,郑洁/詹咏然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四强,将和穆古卢扎/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6-4,4-6,10-7艰难淘汰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帕夫柳琴科娃。

以下是郑洁专访全文:

Q:郑洁恭喜你进入半决赛,虽然这次是对手退赛,但连续在第二站赛事闯入四强说明今年你的草地赛季还是很理想的,和詹咏然搭档感觉如何?

A:我一直觉得我和咏然很搭配,虽然之前有过多次合作但没有完整走过一个赛季,我们今年成绩很不错,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在场上沟通很舒服。打得顺的时候如此,在不顺利的时候能保持这样的相互沟通和理解我觉得非常难得,这是双打很重要的一点。

Q:目前对温网(微博)草地赛季热身感到满意吗?

A:我觉得从成绩上来说还可以,没有特别突出我可能只会打出及格的成绩。上周在诺丁汉站有些遗憾,但这周进入半决赛,尤其是首轮赢了头号种子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信心。希望这一站能有更好的表现。

Q:另一个问题关系到年终总决赛“迈向新加坡”,现在你和詹咏然在双打积分榜上已经很接近前八了,这周是来到了第九位,对入围总决赛你有什么看法和期望?

A:我还没有想那么长远,不过如果我们保持良好表现,我觉得对任何一对选手都是有竞争力的。虽然我们现在只排在第九,但事实上今年我们才合作了四五站比赛,各方面提升空间都很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先享受当下,心态放平。

Q:温网之后就会进入北美赛季,你们还会继续搭档下去吗?

A:温网之后我想自己会先放个假,欧洲赛季有些疲惫,不过如果后面继续参加双打,我的首选还是会和咏然继续合作。不过还是不要看太远,先把这周和伊斯特本站以及温网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