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签表出炉 张帅张恺琳首轮上演德比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微博)公开赛将于下周正式拉开战幕,今日组委会公布了资格赛的签表,中国小花军团再次全线出击,一共有七位中国选手出现在了女单资格赛签表中,其中张帅(微博数据)和张恺(微博)琳将在首轮上演一场“小花德比”——

张帅本赛季的状态可谓相当糟糕,去年美网的时候她还被列入女单种子名单,而本次温网她已经到了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地步,首轮比赛她将遭遇同胞张恺琳,如果能够进入第二轮,她将在第二轮面对资格赛2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梅斯塔克与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之间的胜者。

徐一幡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韩国球员张淑晶,闯入第二轮的希望很大,而第二轮比赛她的潜在对手也不是很强大。杨钊煊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资格赛6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而刘方舟将在首轮比赛迎战克罗地亚选手马德扎。

作为资格赛8号种子的段莹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奥地利选手阿奇莱特纳尔,进入第二轮比赛可能遭遇美国选手桑切斯(微博)。作为资格赛16号种子的王雅繁将在首轮比赛迎战澳大利亚选手罗格万斯卡,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奥丁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