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天使私语竟是嘲讽阿圭罗 主帅无辜中枪

梅西天使私语竟是嘲讽阿圭罗 主帅无辜中枪

迪马利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到底在说什么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美洲杯小组赛上,阿根廷2-2战平巴拉圭,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时,阿根廷还2球领先,当时电视台拍摄到了梅西和迪马利亚走出休息室时交谈的镜头,据称,两人当时嘲笑主教练马蒂诺太过重视巴拉圭,可是《每日体育报》却还原了当时的一个真实语境,两人嘲笑的其实是队友阿圭罗

《每日体育报》在今天爆料,梅西和迪马利亚讥讽的对象其实是阿圭罗,而不是主教练马蒂诺。当时阿根廷的一干球员是如此对话的:

巴内加:别在禁区前沿愚蠢的犯规,禁区?

阿圭罗:比赛结果会很糟糕。哈?别放松。

马斯切拉诺(数据):不要将情绪带到比赛中,来吧,继续。

梅西:这都说的什么蠢话啊?

迪马利亚:他们说比赛结果不会很轻松。

随后就出现了梅西和迪马利亚捂嘴笑的情景。显而易见的是,梅西和迪马利亚嘲笑的是队友阿圭罗,而非主帅马蒂诺,不过正如曼城(数据) 前锋所言,阿根廷不会很轻松,他们最终遭巴拉圭2-2逼平,遭到打脸的反倒是梅西和迪马利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