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挖德甲第一铁卫 遭梅西羞辱后返英超?

曝曼联挖德甲第一铁卫 遭梅西羞辱后返英超?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已经成长为欧洲最好的中卫之一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自从范加尔出任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后,拜仁球员就不止一次的出现在红魔的引援名单上,此前罗本、施魏因施泰格、托马斯-穆勒等人的名字都曾被英国媒体提及,而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又盯上了拜仁悍将J-博阿滕,他希望在今夏得到这名德甲第一铁卫。

在过去的2014-15赛季,杰罗姆-博阿滕是拜仁的头号中卫,他在德甲代表球队出场27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11次出场,虽然博阿滕在欧冠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过人狂虐,但是瓜迪奥拉依然对其非常器重,事实上,在拜仁上个赛季遭遇罕见伤病潮的情况下,博阿滕也是拜仁倚重的主要力量。

《体育图片报》称,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欣赏博阿滕,在追求胡梅尔斯奥塔门迪等人碰壁的情况下,范加尔希望能够引进拜仁后卫,目前,曼联高层已经同拜仁高层进行了接触,但是双方商讨的结果暂时不得而知。

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博阿滕并不陌生,他曾经在曼彻斯特的另外一家豪门曼城(数据) 踢球,不过他在英超却没有完成正名,反倒是重返德甲后在拜仁找到了巅峰状态,在德国国家队里,博阿滕也颇得勒夫赏识。

就曼联的后防线来看,虽然范加尔麾下有罗霍、埃文斯、菲尔-琼斯等人,但是红魔却缺少一名后防领袖,博阿滕在场上非常有霸气,这种领袖气质正好是曼联所缺失的,而德国《转会市场》对于拜仁铁卫的估价是40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博阿滕同拜仁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曼联想要强挖难度不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