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球名将波尔宣布退出欧运会 因食物中毒

[摘要]正欲在欧洲运动会上大干一场的德国乒乓球运动员波尔,今天在个人微博中遗憾宣布:因为食物中毒,我的循环系统彻底紊乱。现在躺在房间里,根本起不来。由此,波尔因食物中毒,注定无法出战。

德国乒球名将波尔宣布退出欧运会 因食物中毒

波尔(微博)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正欲在欧洲运动会上大干一场的德国乒乓球运动员波尔,今天在个人微博中遗憾宣布:因为食物中毒,我的循环系统彻底紊乱。现在躺在房间里,根本起不来。由此,波尔因食物中毒,注定无法出战。

波尔在微博中宣布了坏消息:“巴库欧洲运动会退赛了!因为食物中毒,我的循环系统彻底紊乱。现在躺在房间里,根本起不来。”图片中可以看到,波尔精神状态不佳,从铺在身上的被套来看他应该还在欧洲运动会的运动员宿舍里。

但是官方并没有给出波尔退赛的具体原因,不过运动员本人倒是证实是因为食物中毒退出了比赛。众所周知,春夏是食物中毒高发季节,对于一些易受微生物污染的食品及食品原料,要彻底加热后才能食用。特别是食用鱼、虾、贝等海产品以及食用罐头、腌渍、发酵食品更要注意防止食物中毒。

波尔,2003年1月登上男子乒乓球选手世界排名第一宝座。2005年世界杯男单冠军,2008年比利时列日世界杯亚军,累计获得5次公开赛男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波尔带领德国队获得亚军,2012年英国利物浦(数据) 世界杯男单亚军。波尔被认为是瓦尔德内尔的接班人。

对于在国内外举行的全国大赛或是世界大赛,按照相关规定,对餐饮有着极为严格的监管。这些相关的监管甚至细化到专门的食物用油,菜品、肉食定点供应;拒绝转基因食物。此举也是为了杜绝食物污染导致兴奋剂问题的出现。基于这样的规定,一般的比赛承办方都会选择当地较好的酒店,安排运动员住宿和饮食。即便如此,这些年来国内外不少赛事也都发生过饮食方面的问题。(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