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珊珊想当最佳射手 女足出线后目标挺进决赛

王珊珊想当最佳射手 女足出线后目标挺进决赛

王珊珊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6月16日温尼伯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温尼伯当地时间6月15日,中国女足在2015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2战平新西兰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在今天比赛中终于迎来自己世界杯首个进球的王珊珊赛后也说自己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小组出线后,球队也有一个目标就是打进决赛:“不过这个说不好,所以我们还是要一步步来。”

在中国女足的锋线上,王珊珊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球员,她的中路抢点和打身后的能力都非常突出。但是前两场比赛中因为没有很好的接应,所以都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也一度被质疑是否还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启用她。不过,主帅郝伟一直坚信王珊珊会在本次世界杯上贡献最惊艳的射门。果然,在今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王珊珊中路接吴海燕的传中球,为球队贡献了反超的一粒进球。之后,也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发光了。赛后,王珊珊也很开心:“真的很激动,毕竟是自己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这应该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想为球队多进点球,如果能够拿世界杯的最佳射手该多好啊!但是还是看后面自己的发挥吧!一步步来!”王珊珊说,之前两场比赛自己发挥不好还是因为太紧张,但是小组赛三场比赛自己还是越打越好:“其实这场比赛赛前自己也有压力,但是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所以自己必须要完成任务。”

谈到赛前对新西兰的准备,王珊珊说她们想过对手会全力以赴,但是没想到上半场会先丢球,不过赛前对于困难的准备很充分,所有球队后来才能完成反超。而赛前对于整个球队的攻击线也是期望很高,所以进球也都在预料之中,但她也希望球队后面的比赛能够发挥更好。

其实早在这场比赛之前,球队也已经做好了进入淘汰赛的准备,如果小组第一可能会碰谁,如果小组第二可能会碰谁,现在球队也做好准备迎战淘汰赛的对手瑞士或者喀麦隆队。而王珊珊透露,队员私底下其实也给自己拟定了目标就是进入决赛:“不过现在能否实现还不好说,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