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赞女足踢得太好了! 邵佳一:再接再厉

王永珀赞女足踢得太好了! 邵佳一:再接再厉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A组末轮,中国队以2-2战平新西兰队,获得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赛后众多名人也对女足姑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记者汪大昭(微博):中国女足踢得很尽力,加上裁判员判给一次莫须有的点球,艰难打平出线。客观的说,在大部分时间里,新西兰队踢得更好,更开放和男子化。球员的身体条件是长出来的,将身体条件与踢球结合是练出来的,总说欧美球员在对抗中有身体优势,足球没规定非身强体壮才行,就看谁能打出自己特点。女足回来还要练。

《最体育》总编颜晓华:恭喜女足。等1/8对手出来老黄再预测一下能否进8强吧。

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女足果然如我预料,一胜一平一负,4分小组出线。恭喜姑娘们进入复赛!加油!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女足出线可喜可贺,从比赛中可以预料世界女足发展很快,进步很大,正向男子化发展,早就预料的21世纪是女足运动的世界,没错。中国女足姑娘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邵佳一:祝贺女足小组出线,再接再厉!

《足球之夜(微博)》记者孙雷:一如过去若干年里所有中国女足的队员和教练们——不仅仅是今天您所看到的这些人所经历的。这场比赛仿佛是这些年女足的缩影,从来没有放弃,才有了今天的世界杯小组出线。不容易,中国女足。

陕西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黄稚轩:中国女足进步明显,技术流回归,注重整体,这支球队的竞技能力有进8强的实力,郝伟的人格魅力确实不错,卧薪尝胆,终有突破,恭喜中国女足,曾经的铿锵玫瑰,如今含苞待放!

王永珀(微博 数据):女足踢的真是太好了!

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恭喜女足姑娘们!

北京体育记者黄海宁:恭喜女足!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