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赞助商纠纷解决 确定出战羽超次回合比赛

林丹赞助商纠纷解决 确定出战羽超次回合比赛

林丹(微博 博客)终于可以出战羽超联赛了

林丹赞助商纠纷解决 确定出战羽超次回合比赛

央视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争论了几天的“林丹因赞助商纠纷无法出战羽超”的事件,今日终于有了进展。据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官方微博“CCTV5(微博) ”报道,经过协调林丹可以出战羽毛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弥补了其首战未能登场的遗憾。

“CCTV5”在微博中写到,“在13日羽超联赛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从八一租借到青岛、准备对阵湖南的林丹,因个人赞助商原因被禁止出场,赛前林丹本人也在微博中表达了不满。经多方努力协调,15日19:00的次回合比赛,林丹可以出场了,这多少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届时CCTV体育赛事频道将进行直播,欢迎关注。 ”

此前,青岛队以150万的顶级薪水从八一队租借林丹,双方的合同到本赛季羽超联赛结束。青岛队原本希望他能在本周六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半决赛上阵,林丹自己也在6月12日时发微博,表示欢迎大家到长沙观看自己代表青岛队与湖南队的比赛。但“超级丹”终未能在青岛队与湖南队的正式比赛中上场,只能以表演赛的方式回馈球迷,和与湖南队的林元睿打了一场表演赛。

随后林丹在微博中解释,自己没能登场时因为代言品牌冲突的问题:“首先要跟所有到场的球迷朋友们说一声抱歉,我已经来到长沙,但刚刚接到通知今天无法上场了。我只想打好比赛推广羽毛球,我的赞助商之前也做出了一些让步,打国际比赛大家也都能协调,为什么来到中国联赛突然说不行?希望接下来会协调好。”

据悉,目前羽超的主赞助商是国内一家著名体育品牌,而林丹在今年初才刚和另一家国际体育品牌签约。此前林丹与青岛队签约时,双方为此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林丹仍可以穿着自己签约品牌的球衣,但是要遮住商标——此前青岛队就是如此处理泰国外援拉差诺遇到的同样问题。

不过,中国羽协却在14日下午对林丹上场紧急叫停,此举也引发了青岛俱乐部还有林丹本人的不满。作为世界羽坛的超一流球星,林丹无疑是羽超联赛最大牌的球员,他的上场与否对于赛场上座率和电视转播都有极大影响,如今半决赛第二场顺利解禁,对于关注度始终不高的羽超联赛来说无疑是个积极信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