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因赞助商原因无法战羽超 表演赛补偿球迷

林丹因赞助商原因无法战羽超 表演赛补偿球迷

林丹(微博 博客)更换赞助商带来麻烦多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半决赛的首回合的角逐,林丹领衔的青岛合展仁洲队客场对阵湖南江湾集团队,令人意外的是林丹在赛前被告知不能上场参赛,让球迷大失所望,未能出场原因与赞助商合约有关。

林丹不能出场的消息是他自己在微博率先透露的,13日晚他发布了微博:“首先要跟所有到场的球迷朋友们说一声抱歉。我已经来到长沙,但刚刚接到通知,今天无法上场了。我只想打好比赛,推广羽毛球,我的赞助商之前也做出了一些让步,打国际比赛大家也都能协调,为什么来到中国联赛突然说不行,希望接下来会协调好。”

从林丹的微博内容不难看出,他不能出场是与赞助商合约有关,本赛季羽超联赛赞助商是威克多,而林丹的赞助商是尤尼克斯,显然林丹不能穿着联赛赞助商的比赛服上场比赛,原本青岛合展仁洲队决定让林丹穿威克多比赛服上场但会将商标遮住,毕竟此前有运动员这样做可以登场比赛,但林丹却不被允许如法炮制。“我们被告知这是因为林丹和赞助商签合约是在羽超联赛开始之后” 青岛合展仁洲教练李卫国透露道。

原因又是什么呢?李卫国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之前和威克多也沟通了,从他们的角度来说,他们希望中国羽协能出一个书面的函,能够尽量让林丹能够参赛。今天下午得到的消息是林丹不能上场打比赛。”李卫国表示,林丹不能出场比赛,不仅俱乐部损失很大,对林丹本身也是一个损失,同时他希望通过这件事,中国羽协在羽超联赛的运作上更加规范些,最好提前把规定落到文字上面。

林丹本人是下午四点整知道这个消息的,他对不能出场也感到很无奈,为了弥补球迷的遗憾,长沙赛区决定让林丹打一场表演赛,林丹很配合,与球迷在现场进行了互动。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