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小威奖杯旁扭臀妩媚 矗立船头如同坐标

颁奖:小威奖杯旁扭臀妩媚 矗立船头如同坐标

小威扭臀妩媚你醉了吗?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这是33岁的小威第三次征服罗兰-加洛斯,尽管已经是轻车熟路,但在夺取了职业生涯的第20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威女皇还是非常激动。现场颁奖台设计得颇似一艘轮船,而当小威登上领奖台举起奖杯的那一刻颇似昂然毅力于船头的一个坐标。是的,小威确实又创造了纪录,在今夜,她成为了继玛格丽特-考特和格拉芙之后网坛史上第三位大满贯数量超过20个的球员。

担任女单决赛颁奖嘉宾的是名宿纳芙拉蒂诺娃,赛场内的大屏幕也对女金刚昔日的风采进行了回顾,这位铁娘子也不禁发出感慨,甚至做出了撑开眼角,想让自己年轻一些的趣味动作。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来自中国的球童将女单冠军奖杯送到了颁奖仪式的现场,男孩儿龚波明手捧冠军奖杯进入中心场,这是在法网决赛颁奖仪式中连续第二年出现中国球童的身影。

颁奖仪式先是为获得亚军的萨法洛娃颁奖,这是28岁的捷克姑娘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决赛,虽然最终无缘大满贯的首冠,但她在本届法网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随后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三次获得法网冠军的小威从纳芙拉蒂诺娃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并走上了高台。今年法网的颁奖仪式设置颇为浪漫,小威独自站在高台上,聆听国歌奏响。其余三人站在远端,威女皇此刻如同领路人一般,当然在领奖台上她也不会忘了秀一下自己的标志性动作,惹得纳芙拉蒂诺娃都小小的模仿了一下扭臀。

在发表赛后感言的环节,萨法洛娃率先发言,不过显然她过于紧张,开始的时候甚至有些局促。萨法洛娃对坐在包厢内的亲人、朋友、教练表达了感谢,也对现场的观众和一直以来特别是这两周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表达了感谢。经过了此番法网决赛的洗礼,萨法洛娃变得更有自信,她表示自己会训练更加刻苦,希望能打出更好的成绩。萨法洛娃明晚还将亮相女双决赛的舞台,争夺属于她的另外一个荣誉。

见惯了大场面的小威显然早已熟知如何发表冠军感言,毕竟这已经是她第20次获得大满贯的冠军了。小威同样非常激动,不过这一次并没有泪水,但依然能从她的表情中感受到那种艰辛过后终再见彩虹时难以言表的喜悦。小威先是用法语致辞,感谢了母亲、家人、朋友以及教练,随后也对观众表达了感谢。33岁零8个月的小威再一次在大满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不过这一次显然她不想说的太多,很快将麦克风放下,或许此刻在她的心中,两周后开始的温网(微博)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追平格拉芙的神纪录或许就在今年。(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