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李娜!法网女单决赛球迷持感人标语(图)

想念李娜!法网女单决赛球迷持感人标语(图)

想念李娜!球迷持感人标语

腾讯体育6月6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2015年法网女单决赛上演,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对阵黑马萨法洛娃。比赛中,现场中国球迷手持“想念李娜!”的标语,令人动容。

小威与萨法洛娃的比赛进行正酣,现场转播镜头对准了看台的观众,在满场的法国观众中,一位手持标语的中国球迷格外引人关注。并非这位球迷是名人、球星,而是因为他手中的标语。“I Miss Li Na (我想念李娜)”这位中国球迷拿着这幅标语,安静的坐在场边,却足以让人动容。

2011年6月4日,李娜正是在法网菲利普-夏迪埃球场战胜斯齐亚沃尼,获得法网女单冠军,而她也成为亚洲获得大满贯冠军第一人。然而4年后的今天,李娜曾经的老对手小威依然奋战在赛场上,李娜却已退役,自此菲利普-夏迪埃赛场内再也看不到李娜的身影。

就在几天前,6月3日,李娜在北京诞下爱女Alisa,正式升级当妈,而这一天距离她4年前法网夺冠日只差一天。在唯一对外曝光的照片中,半躺在床上的李娜怀抱着Alisa,老公姜山微笑陪在一侧。尽管远离赛场让球迷想念,但李娜依然如四年前一样,一切还是幸福的模样。而在球迷心中,她也从未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