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巴辛斯基打哭小威 女王连下十局演逆转

现场:巴辛斯基打哭小威 女王连下十局演逆转

巴辛斯基给小威造成很大压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迎接瑞士黑马巴辛斯基的挑战。巴辛斯基开局的发挥近乎完美,不仅顺利拿下首盘,还在第二盘一度率先完成破发,郁闷的小威在赛场上甚至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不过塞蕾娜女王随后在擦干泪水之后连下10局,完成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巴辛斯基是本站比赛最大的黑马,在上轮比赛击败比利时姑娘范-乌伊特凡克之后,她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今日比赛开局之后,巴辛斯基并没有因为隔网相对的对手是19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而显得束手束脚,她凭借积极开放的进攻型打法甚至一度压倒了小威,首盘比赛瑞士姑娘在第5局完成关键破发最终以6-4顺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两人开局战成2-2平,巴辛斯基在第5局充分调动起小威的跑动,让年龄更大、移动更慢的小威显得气喘吁吁,瑞士姑娘在本局再次完成了破发,向着大冷门又迈出了一步。小威这个时候在场上的情绪略显失控,她走到底线后落下了伤心的眼泪,现场观众为她送上了掌声。小威随即展现出来了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她在擦干眼泪之后打出一波不可思议的连下10局,最终在决胜盘送蛋完成了逆转,第三次杀进法网女单决赛。全场比赛一直以微笑形象示人的巴辛斯基,直到离场的时候才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