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落后时沮丧欲哭遭吐槽:她在装病表演吗?

小威落后时沮丧欲哭遭吐槽:她在装病表演吗?

小威表情痛苦,不断找球童要冰毛巾降温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面对瑞士黑马巴辛斯基时,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比赛中,小威一度看起来被感冒困扰严重,神情痛苦,但她最终还是及时调整了状态。不过就有网球选手在推特上吐槽,称小威是在装病干扰对手。

今年的法网比赛似乎被感冒病毒侵袭,此前莎拉波娃就在比赛中频频咳嗽,还在第四轮爆冷输给了萨法诺娃。而小威今天一上来看上去情况也不妙,她进攻屡屡失误,体力似乎不足,第一盘以4-6告负。比赛间隙,小威还要求球童不断给自己送来冰毛巾,她的教练穆拉托格鲁也证实其病得有点严重。所以,当小威出现失误,摇头沮丧快要哭出来时,大家都以为她要被爆冷了。谁知道,第二盘小威找回状态,以连下九局的方式砍瓜切菜地完成了大逆转。

威女皇有如此表现,大部分球迷和媒体都盛赞其冠军心,但也不乏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认为小威之前表现得那么痛苦,是在装病迷惑对手。比如21岁的澳大利亚网球小将卢克-萨维尔就在微博上暗讽:“有人在法网进行了伟大的表演。”23岁的英国小将塔拉-摩尔就说得更为直白,“小威不仅仅是最棒的女子网球选手,她还是最棒的演员。”

当然,两人的发言都遭到了网友的批评。有人就在塔拉-摩尔的推特下留言:“小威是最棒的网球选手,你就是最糟糕的网球选手”“等你拿到19个大满贯的时候再来说这些话吧。”(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