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摘要]腾讯体育特意为您挑选了本赛季英超的10大进球(下),让我们随着这些技惊四座的进球,一起去回味这个刚刚完结的2014-15赛季吧。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已然偃旗息鼓,38轮380场的联赛交锋彻底战罢,20支球队齐力为球迷们奉献了975粒精彩的进球。虽然本赛季的进球数字不比此前,这更是2008-09赛季(942球)以来首次赛季进球数字没有达到1000球的赛季,但这并不会改变佳作不断的局面。腾讯体育特意为您挑选了本赛季英超的10大进球(下),让我们随着这些技惊四座的进球,一起去回味这个刚刚完结的2014-15赛季吧。

第5名:威尔谢尔(阿森纳(数据 )4-1西布朗)

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英超末轮进球多多,威尔谢尔的此球堪称最佳,著名足球节目BBC《当日比赛》将此球选为赛季最佳进球,得票率高达34.7%。第17分钟,阿森纳角球没有被彻底破坏,加布里埃尔禁区内回做,威尔谢尔在门前17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直窜右上角。“小威胁”本赛季多受伤病磨难,通过世界波帮助阿森纳3比0领先,算是为这个对他个人来说不太成功的赛季画上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上次在英超如此快便3比0领先,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5日对阵纽卡斯尔(10分钟)。

第4名:查理-亚当(切尔西(数据)2-1斯托克城

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切尔西取胜的这场比赛中,查理-亚当60米超远距离吊射扳平比分的进球令人记忆深刻。查理-亚当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当时切尔西刚由阿扎尔点球破门不久。在本方半场接到沃尔特斯的传球后,苏格兰人甚至还没有带球进入中圈,瞥见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站位靠前的他便果断地在离门66码处大力施射,皮球以超过45英里的时速飞向切尔西球门。尽管库尔图瓦在斯托克城中场球员起脚之后就迅速冲回门线,但仍然望球兴叹。

第3名:迪马利亚(莱斯特5-3曼联(微博 数据)

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这是一场对于曼联来说,耻辱性的比赛,但对于去夏刚刚加盟的阿根廷人来说,本场有着特殊的意义。第16分钟,迪马利亚从中圈开始分球后快速前插,一路狂奔的“天使”直接杀入对方禁区附近。鲁尼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迪马利亚接球后打门。出人意料的是,长途奔袭后的他选择了用勺子吊射完成进球,面对2人防守却轻巧挑射破门,迪马里亚此球不可谓之不妙。进球如此精彩,也难怪迪马利亚选择用滑跪来进行庆祝了。

第2名:佩莱(南安普顿2-1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主场作战的南安普顿仍然同来访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战成1-1的平局。此时,圣徒选择从右路发起进攻。在禁区内的同伴头球回点之后,南安普顿前锋佩莱得球后先用右脚进行调整,而后面对着对方后卫卡布尔的防守,意大利前锋半转身凌空,用剪刀腿的招式将皮球送入网窝。整个过程可谓是一气呵成,让人拍案叫绝。曾经代表英格兰(微博)国家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门将格林面对此球,只得望球兴叹。进球后的佩莱则是忘情庆祝,挥动着双臂,大吼着抒发着自己的豪情。

第1名:许尔勒(伯恩利1-3切尔西)

英超本赛季进球盛宴! 10佳球谁人登顶?(下)

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在英超首轮便向外界宣告了自己的强势,第21分钟蓝军反超比分的进球堪称艺术品。阿扎尔面对伯恩利数名防守球员左躲右闪,突入对方腹地的比利时人随后分球,伊万诺维奇右路拿球后传中,中路的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不停球第一时间脚弓直传,许尔勒心领神会地冲进小禁区右侧,完成推射破门。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