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接替罗杰斯掌红军? 传奇:他能立足英超

[摘要]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虽然利物浦高层表面上承诺不会解雇罗杰斯,但是一旦有合适人选,红军就会启动换帅程序。

渣叔接替罗杰斯掌红军? 传奇:他能立足英超

渣叔或接替罗杰斯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目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数据) 高层有可能解雇战绩不佳的罗杰斯,虽然红军也有意邀请安切洛蒂,但是他们目前的竞争力很难吸引意大利名帅,而据《每日镜报》消息,克洛普有意执教红军,他已经将这个想法告知了自己的朋友,而德国名宿巴拉克认为克洛普的风格适合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

此前,克洛普已经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告别威斯特法伦,这就让他未来成疑,根据德国媒体披露,克洛普目前并不想休息,他已经在寻找一份新的工作,而利物浦也在关注这名激情主帅。《每日镜报》称,对于执教利物浦,克洛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他告诉自己的朋友,如果利物浦炒掉罗杰斯,那么他会有兴趣执教红军。

《每日镜报》认为,利物浦和多特蒙德其实都有着共同点,两支俱乐部都非本国最大,但是却同时有着执着的球迷,克洛普对于利物浦俱乐部也非常尊重,值得一提的是,47岁的渣叔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他的年龄也符合芬威集团的要求。

前切尔西(数据)球星巴拉克就认为克洛普会融于英超联赛,他说道,“有消息称,他会在未来执教英超球队。目前他执教德国最好的球队之一,他是一名开放的教练,他的执教方式和成绩也让他在国际足坛赢得赞誉一片,而且他还会说英语。”

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虽然利物浦高层表面上承诺不会解雇罗杰斯,但是一旦有合适人选,红军就会启动换帅程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