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排英超主帅座次:穆帅榜首 范加尔11

权威媒体排英超主帅座次:穆帅榜首 范加尔11

教练排名穆帅封王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落幕,各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争夺也尘埃落定。著名的《442》足球杂志对英超各队主教练进行了排名,带领切尔西(数据)重夺冠军的穆里尼奥列榜首,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第9,曼联(微博 数据) 教练范加尔第11,利物浦(数据) 主帅罗杰斯第13,曼城(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只排名第16。

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在本赛季拿到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蓝军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一直很稳定,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穆里尼奥在这份排行榜中排名榜首没有任何争议。南安普顿主帅科曼排名第二,本赛季圣徒流失了拉拉纳、兰伯特等多名绝对主力,几乎重建的他们依然能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只比第5名热刺(微博 数据) 少4分,只比利物浦少2分,科曼展示出来出色的执教能力。

斯旺西主帅蒙克列第3,他是本赛季英超最年轻的主教练,能够带领球队获得第8名让很多人大感意外,而且这还是球队在冬季转会期失去了头号射手博尼的情况下取得,下半赛季甚至击败了阿森纳、曼联。离开纽卡斯尔、成功带领水晶宫保级的帕杜第4,当时水晶宫14场过后仅1胜,而如果只算帕杜执教后的成绩,球队能够排名第6。

阿森纳主帅温格列第9,球队意甲(微博 专题) 连续十个赛季未能进入积分榜前二,联赛中的积分比去年还少了4分。带领桑德兰成功保级的荷兰名帅艾德沃卡特列第10,曼联主帅范加尔第11,去年夏天花掉1.5亿买人的红魔尽管未能夺冠,但至少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波切蒂诺第12,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第13,他的343阵型一度让球队疯狂抢分,但在欧冠和欧联杯出局后,红军输掉了和曼联、阿森纳等关键战役,最后甚至被斯托克城6-1羞辱。曼城本赛季卫冕失败,佩莱格里尼列第16,球队在欧冠、联赛杯、足总杯(微博)中也没有收获。

附《442》杂志英超20强主帅排名:

1.穆里尼奥(切尔西)

2.科曼(南安普敦)

3.蒙克(斯旺西)

4.帕杜(水晶宫)

5.普利斯(西布朗)

6.佩尔森(莱斯特城)

7.马克-休斯(斯托克城)

8.舍伍德(阿斯顿维拉)

9.温格(阿森纳)

10.艾德沃卡特(桑德兰)

11.范加尔(曼联)

12.波切蒂诺(托特纳姆热刺)

13.罗杰斯(利物浦)

14.阿勒代斯(西汉姆联)

15.西恩-戴彻(伯恩利)

16.佩莱格里尼(曼城)

17.马丁内斯(微博)(埃弗顿)

18.布鲁斯(胡尔城)

19.拉姆塞(女王公园巡游者)

20.卡福(纽卡斯尔)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