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亚锦赛MVP+最佳攻手 朱婷表现光耀亚洲排坛

荣膺亚锦赛MVP+最佳攻手 朱婷表现光耀亚洲排坛

朱婷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今晚,在2015年天津女排亚锦赛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时隔4年再次重回亚洲巅峰。中国队主攻朱婷,赛后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攻手奖,以及整个比赛的MVP奖。

本次亚锦赛最终评选出两位最佳攻手奖,分别是中国女排主攻朱婷,以及韩国队10号核心 金延璟。本次比赛的最佳拦网奖,颁给了泰国队的5号普莱姆吉特。最佳接应是中国女排的曾春蕾(微博),最佳二传是中国队的 沈静思,最佳自由人颁给了韩国女排的8号南杰勇。2015年女排亚锦赛的MVP,是中国队的进攻核心朱婷。

全部比赛的七个单项奖,中国队队员就收获了四个,其中朱婷一人独揽MVP以及最佳攻手奖。央视解说员田宗琦当时说:“我认为最佳自由人应该是中国队的林莉,林莉在半决赛与泰国队的比赛,以及决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她也通过这次亚锦赛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按照田宗琦的理解,南杰勇是韩国队的老自由人,组委会给她颁这个奖可能有鼓励韩国队的意思。

朱婷是本次亚锦赛表现最出色的中国队队员。在中韩决战中,朱婷与金延璟隔网相对,她敢打敢拼,多次在关键时刻出手扣杀得分,风头完全盖过了金延璟。同时收获最佳攻手奖以及MVP奖,朱婷站到了亚洲排坛的荣誉巅峰。(慎之)

2015年天津女排亚锦赛单项奖:

最佳进攻队员:朱婷(中国)

最佳进攻队员:金延璟(韩国)

最佳拦网队员:普莱姆吉特(泰国)

最佳接应:曾春蕾(中国)

最佳二传:沈静思(中国)

最佳自由人:南杰勇(韩国)

最佳球员(MVP):朱婷(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