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补强中场锁韩国队长 转会费或超千万

曝阿森纳补强中场锁韩国队长 转会费或超千万

寄诚庸对枪手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数据 )补强中场锁定了斯旺西的韩国国脚寄诚庸,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26岁的寄诚庸身价约为700万英镑。

为了在下赛季冲击冠军,阿森纳需要补强现有阵容,目前枪手的中场防守力量比较薄弱,迪亚比将在今夏自由离队,弗拉米尼也有可能离开枪手,温格希望得到一名比较全面的中场球员,斯旺西的韩国国脚寄诚庸进入了教授的视线。

现年26岁的寄诚庸,2009年夏天以200万英镑加盟凯尔特人,在绿军3个赛季,寄诚庸出战87场打进11球。2012年夏天,斯旺西以600万英镑将寄诚庸引进,韩国人一度是劳德鲁普手下的绝对主力,但第二个赛季,寄诚庸被租借到了桑德兰踢球,34次出场打进4球,表现亮眼。本赛季,寄诚庸在蒙克手下如鱼得水,34次出场打进8球,进球数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寄诚庸对阵豪门球队表现尤为亮眼,主客场战曼联(微博 数据) 韩国队长都有进球。同阿森纳的两场比赛,寄诚庸的表现也给温格留下了深刻印象。

寄诚庸能胜任后腰和中前卫,有“韩国杰拉德”的称号,在斯旺西他和谢尔维是4231中的两个主力后腰。韩国队长防守稳健,视野相当好,长传和短传都很准确,后插上进攻极具威胁,还有一脚远射。温格看中的正是寄诚庸的全面性,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能帮助到球队。

早在2012年时,温格就有意签下寄诚庸,当时盛传阿森纳向韩国球星开出了900万英镑的报价,但最终寄诚庸选择加盟斯旺西。在踢了3个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后,寄诚庸已经完全适应英超节奏,表现也越来越好,温格重燃对寄诚庸的兴趣。

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寄诚庸目前的身价约为700万英镑。不过鉴于寄诚庸目前火热的状态和他在斯旺西队中的关键地位,阿森纳可能需要拿出至少1000万英镑才能打动天鹅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