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与我水火不容!稀哲队友:唯不回切尔西

穆帅与我水火不容!稀哲队友:唯不回切尔西

丁丁称绝对不回蓝军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因为本赛季在沃尔夫斯堡的出色表现,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现在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这名前蓝军球员表示,他不介意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也可以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但就绝对不回由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数据)

在刚结束的2014/15赛季德甲联赛中,德布劳内以出色的表现帮助狼堡夺得德甲亚军,自己还成为德甲助攻王。为此,不少大球队包括曼城(数据) 、拜仁都有意将其罗致麾下,传闻前者打算以3500万将德布劳内带回英超。不过,德布劳内至今仍对切尔西主帅穆帅当初公开批评自己耿耿于怀,并且表示绝对不会重返切尔西。

德布劳内说:“老实说,只要他(穆里尼奥)还在那里执教,我就不会重返切尔西。我知道我喜欢德甲,这里总能让我找到状态,但我也不害怕重返英格兰(微博),或者加盟西甲,我相信我也能在那里取得成功。你不能拿我现在的状态跟在切尔西时相比。”

而对于拜仁的橄榄枝,德布劳内则说:“如果真的像报纸说的那样,拜仁就必须和沃尔夫斯堡谈,因为是他们负责我的去留。”因为跟张稀哲(微博 数据)是队友,德布劳内的去留一直备受中国球迷关注,如果比利时人在今夏离开狼堡,张稀哲在下赛季的上场希望的确大增。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