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妓女!穆帅下令切尔西泰国行禁足红灯区

别碰妓女!穆帅下令切尔西泰国行禁足红灯区

穆帅下令队员要检点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切尔西(数据)全队已经抵达泰国曼谷,蓝军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他们将同泰国的全明星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英国《太阳报》爆料,为了让手下将士避免惹上麻烦,穆里尼奥已经下达了内部禁令,不允许蓝军球员同当地可能提供应召服务的女孩发生接触。

根据切尔西此次泰国行的行程,蓝军将在曼谷逗留3天,在踢完同泰国全明星的友谊赛后,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将飞赴澳大利亚,同悉尼FC再踢一场友谊赛。《太阳报》透露,鉴于曼谷的红灯区非常有名,一些夜总会里有很多30英镑一晚的应召女郎服务,因此,穆里尼奥不希望球员们惹祸上身,他下达了禁令,不许弟子们光顾红灯区。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很多球员们来过泰国,他们对此很熟悉,也不会做出一些什么过分的事情。但是如果他们靠近那些地方,总会有裸体的女孩缠住他们,那里的姑娘们知道切尔西会来,他们将球员们视为猎物,而穆里尼奥不希望有麻烦,不希望看到一些不雅照片被传播。球员们可以去景点观光,但是其它时候需要留住酒店里。”

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泰国全明星联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狂人说道,“现在回忆起来,夺取英超冠军真的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当然,想要卫冕的难度更大,目前那些有竞争力的球队都会盯着冠军,他们不会轻易认输,下个赛季的切尔西需要更加强大,否则我们的麻烦就真的来了。”

谈到下个赛季的引援情况时,狂人表示,“我对球队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你告诉我,去哪里找比迭戈-科斯塔更优秀的前锋、比马蒂奇更优秀的中场、比伊万更优秀的边后卫呢?现在的情况和上个赛季不同,当时我的确希望通过交易而壮大球队实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