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韩国3-1中华台北 晋级决赛与中国争冠

亚锦赛韩国3-1中华台北 晋级决赛与中国争冠

韩国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晚,2015年天津女排亚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中,韩国队3-1(25-16、25-13、23-25、25-15)战胜中华台北队。韩国队历史上第六次杀进亚锦赛决赛,她们将在明天晚上的决赛中挑战东道主中国队。而上一次中韩两队在亚锦赛决赛中相遇,是2001年的泰国亚锦赛,距离现在已有14年之久。

本次亚锦赛之前,韩国女排一共14次杀进亚锦赛前三名,其中获得亚军6次、季军8次,尚未有夺冠的记录。韩国队获得的六次亚锦赛亚军中,有五次是在决赛中输给中国队后获得的,其中1995年到2001年韩国队连续四次在亚锦赛决赛中输给中国队。不过在上届亚锦赛的三四名争夺中,韩国队3-2战胜中国队获得季军。

中华台北队杀进四强后,创造了该队18年来在亚锦赛上的最好成绩,因此本场比赛她们打得相当放松。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第一局开始后,就显示出更强的综合实力,她们率先以16-10取得巨大的领先,随后以25-16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队先取得11-6的领先,中华台北队奋力将比分追成8-11。不过随后韩国队继续扩大优势,金延璟的强攻得分帮助韩国队以25-13取得局分2-0的领先。

第三局中华台北队打得非常有朝气,17平后她们抓住机会连得4分取得21-17的领先。随后中华台北队以25-23赢得本局的胜利。第四局两队激战成9-9后,金延璟引领韩国队连得3分,取得12-9的领先。接下来韩国队继续控制场面,以16-10领先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韩国队以25-15取胜,以3-1战胜中华台北队。

今天的5-8名排位赛中,日本队以25-20、25-18、25-16完胜哈萨克斯坦队。越南队以3-1逆转战胜伊朗队。明天14:00,日本队将与越南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明天12:00伊朗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第七名。

今日9-14名的排位赛中,澳大利亚队3-2险胜印度队,蒙古队3-1战胜菲律宾队。澳大利亚、印度、蒙古、菲律宾分别获得本次亚锦赛的第9到第12名。另外,中国香港队和斯里兰卡队分别获得第13、第14名。明天下午16:00,泰国队将与中华台北队将进行本次比赛的三四名的争夺。明晚19:30分,韩国队将在亚锦赛决赛中第六次挑战中国队。(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