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自曝寻求租借离队 德甲升班马或成下家

张稀哲自曝寻求租借离队 德甲升班马或成下家

体坛周报(微博)今日头版报道

记者李绍州(微博)科隆报道

虽然德甲联赛已经结束,但是本周末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还有一场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不过对张稀哲(微博 数据)来说,这场决赛可能跟他没有太多关系,他甚至连大名单也很难进入。因此,张稀哲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零上场是一个很尴尬的数据,张稀哲不得不为自己的下一个赛季考虑了,继续留守还是租借出去,可能性都存在,但是他本人更倾向于租借到德甲其他俱乐部。“我已经跟我的经纪人说了我的想法,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坐在一起再好好谈一谈,看看下一步怎么做。”沃尔夫斯堡客场与科隆的比赛结束后,张稀哲向记者流露出自己希望租借出去的想法。

树挪死,人挪活。这个道理张稀哲并不是不明白。之前,中国留洋球员中,周海滨(微博 数据)蒿俊闵都证明了留守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是走是留,现在要轮到张稀哲做这个类似的选择。本赛季,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在德甲、德国杯和欧联杯上都取得不俗的成绩,下个赛季又进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球队虽然要三线作战,但是在这个夏天,不缺钱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必然还会引进实力不差的球员,而球队核心德劳布内在大幅提高工资后也基本上会留在狼堡。这对张稀哲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下个赛季如果继续留在沃尔夫斯堡,基本上还是会延续这个赛季的命运。因此,如果有机会租借出去肯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张稀哲自曝寻求租借离队 德甲升班马或成下家

张稀哲试图寻求租借离队

而“人挪活”在沃尔夫斯堡已经有了先例。4年前的韩国球员具滋哲转会到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后,当时狼堡的中场也很强,特别是有迭戈这样的大牌球员,具滋哲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在替补席度日如年。2013年,具滋哲主动要求租借出去,并非常幸运地与德甲升班马奥格斯堡签了一年的租借合同。到了新东家的具滋哲如鱼得水,表现相当出色,租借时间结束后,便被美因茨俱乐部看上,后经狼堡同意,具滋哲最终成功转会到美因茨俱乐部。而这两个赛季,具滋哲一直是美因茨球队的主力首发队员。

当然,对张稀哲来说,不是他想租借出去就能够找到合适俱乐部的,张稀哲最大的欠缺在于这个赛季都没有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这让外界对于张稀哲的能力一无所知,也就无法做出判断。因此,这个夏天想马上租借出去的难度相当大。“这方面我现在还不好说什么,张稀哲没有上场过,确实想找一家德甲俱乐部租借,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这事现在还没跟张稀哲好好聊过,我想等德国杯决赛结束后,我们再来谈谈,为张稀哲找到一个最好的选择。”张稀哲的经纪人克洛特表示道。

如果要租借出去,德甲上游的球队对张稀哲来说肯定是选择的范围之外。比较可能的去处当然是中下游的球队,法兰克福队和美因茨队已经有不少韩日球员,不太可能再接收一个中国球员,斯图加特不莱梅对中国球员不感兴趣,因此,剩下也就是科隆、汉诺威、柏林赫塔等几支球队。

实际上,今年的升班马因戈尔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对张稀哲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因戈尔施塔特是德国奥迪汽车总部所在城市,都属于大众集团,这个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把握,如果能租借去因戈尔施塔特,对张稀哲和他的赞助商来说也是一举两得的选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