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升级阵容稀哲难觅机会 离开或已成定局

狼堡升级阵容稀哲难觅机会 离开或已成定局

张稀哲(微博 数据)很可能离开沃尔夫斯堡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本赛季德甲联赛战罢,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半个赛季未能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只有三次进入比赛大名单。即便在联赛进入到“垃圾阶段”,狼堡主帅黑金依然拒绝使用张稀哲,前国安球星在俱乐部的最大用处似乎只是卖车。德国著名《踢球者》网站指出张稀哲可能会离开沃尔夫斯堡。

和科隆比赛结束后,张稀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继续留在这里,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但《踢球者》指出本赛季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都没什么机会,下赛季狼堡将为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继续招兵买马,在竞争激烈的中场,很难想象张稀哲会有什么出场机会。

沃尔夫斯堡主帅曾经在公开或者内部都称赞张稀哲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然而在拥有德甲顶级中场配置的狼堡,张稀哲几乎很难和其他球员展开竞争。《踢球者》认为张稀哲如果在德甲始终不出场,会影响这名24岁的球员在国家队的前途。

张稀哲表示:“我知道我必须有耐心,我们会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我会根据这个赛季的情况和我的经纪人聊一聊。”《踢球者》表示张稀哲不排除离开沃尔夫斯堡。

对张稀哲来说,虽然跟随沃尔夫斯堡这样的德甲顶级球队训练也能够提高,并且可以更好的学习德国足球,但总不能出场比赛毕竟会极大影响自己的竞技状态,是走是留,或许他将面临激烈的思想斗争。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