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无愧足坛最强三叉戟 赛季81球完胜BBC

巴萨MSN无愧足坛最强三叉戟 赛季81球完胜BBC

巴萨(官网 数据) MSN半程反超BBC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巴萨联赛登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末轮梅开二度,巴萨MSN组合本赛季联赛总进球已达81球,其中梅西43球,内马尔22球,苏亚雷斯16球。南美三杰就此超越斩获76球的皇马(数据) BBC组合,成五大联赛最强进攻三叉戟。

梅西VSC罗

梅西联赛38轮全勤,43球18助攻,直接制造61球。C罗(微博 数据) 出战35轮,48球16助攻,直接制造64球。C罗成西甲射手王,卫冕欧洲金靴,梅西是西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赛季各项比赛总计,C罗54场61球,梅西55场56球。

仅从数据看,C罗更抢眼,进球更多,直接参与进球更多,不过在强强对话关键战中,梅西表现更好。对垒上赛季冠军马竞,梅西两回合都进球,两战2球1助攻,其中倒数第二轮制胜进球,更直接护送巴萨登顶。巴萨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也是靠梅西一传一射;两战塞维利亚,小跳蚤也斩获4球。

相比之下,C罗两战马竞只入1球,未能避免球队被同城死敌双杀,客战塞维利亚倒也上演帽子戏法,助皇马惊险取胜,但两战瓦伦1平1负,成葬送皇马的坟墓,C罗只在首战攻破蝙蝠军球门,但被对手逆转,次回合罚丢关键点球。

内马尔VS贝尔

内马尔联赛33轮22球7助攻,直接制造29球,各项赛事总计攻入37球。贝尔联赛31轮13球9助攻,直接制造22球,各项赛事总计攻入17球。

内少本赛季助攻数比起上赛季锐减,但进球效率激增,射门转化率甚至是南美三杰中最高的,成梅西外巴萨最可靠攻击点,赛季37球比上赛季15球,翻倍还有余。巴西人也超越巅峰期的埃托奥(36球),成近10年来除梅西外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巴萨杀手。

贝尔表现比上赛季有大幅滑坡,没少因此遭马德里媒体炮轰,自1月后,大圣分别经历过两次长时间进球荒,达9场和8场(即赛季末),而且越是关键战越低迷,愈发游离于全队体系之外,关于他即将离队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的流言也甚嚣尘上。

苏亚雷斯VS本泽马

苏亚雷斯联赛27轮16球14助攻,直接制造30球,各项赛事总计攻入24球。本泽马联赛29轮15球10助攻,直接制造25球,各项赛事总计攻入22球。

两队大牌前锋整体数据相差不多,但苏亚雷斯是典型大场面杀手,面对豪门级对手总有出色发挥,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是明证。反观本泽马,新年后进球率直线下降,且因伤病多频繁缺席。只是本泽马球风优雅,又是团队型球员,不至于像贝尔一样招球迷和舆论界反感。

MSN超越上赛季BBC

MSN组合不仅胜过本赛季的BBC,就是上赛季的皇马三叉戟,数据也不及巴萨天王组合。本赛季至今,MSN各项比赛奉献117球51助攻,而上赛季状态巅峰的BBC,也只是97球44助攻。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