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冲刺三冠王迎利好 内马尔转会案重大转折

巴萨冲刺三冠王迎利好 内马尔转会案重大转折

内马尔转会案交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地方法院处理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巴塞罗那本赛季有望再次获得三冠王,与此同时在场外也有好消息传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西班牙国家法院决定将内马尔转会案交给巴塞罗那地方法院处理。

去年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官网 数据) 为引进内马尔所支付的转会费不是官方声称的5700万欧元,而是超过一亿欧元。这一爆炸性的新闻立刻引起了外界的争议和司法机关的重视,前巴萨主席罗塞尔不得不被迫选择辞职维护巴萨名誉。尽管如此,西班牙检方还是对罗塞尔等人提起诉讼,认为他们在操作内马尔转会一事上存在经济犯罪。

就在巴萨正在冲刺三冠王的关键时刻,西班牙国家法院决定将会就内马尔转会案进行再次审讯。如果被认定有罪,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和现主席巴托梅乌都有可能锒铛入狱。不过对巴萨有利的是,经过俱乐部申请,西班牙国家法院通过会议决定将这一案件交给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处理,认为这属于地方法院管辖范围,由他们决定如何处理。巴托梅乌和罗塞尔此前还上诉要求法院撤销控诉,但遭到了拒绝。

由巴塞罗那法院处理内马尔案,相对来说肯定比由西班牙国家法院处理对巴萨更有利,想必对加泰罗尼亚政治情况有了解的球迷都知道这一点。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开始的时候,这一消息可以让球队以更平稳的心态来备战。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