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价1亿!皇马巴黎巴萨围猎博格巴 价高者得

底价1亿!皇马巴黎巴萨围猎博格巴 价高者得

博格巴花落谁家?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皇马(数据) 、巴黎和巴萨(官网 数据) 这三大豪门已经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就博格巴的转会展开谈判,由于三大俱乐部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博格巴的转会费也扶摇直上,最终的成交价很可能突破1亿欧元。

媒体透露,巴黎在5月初就开始和尤文图斯接触,而皇马则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期间同斑马军团进行谈判的。博格巴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表现相当出色,目前的身价已经上涨到了5000万欧元左右。

饶是如此,尤文图斯也不打算轻易放走这位法国天才。由于皇马和巴黎都是不差钱的主儿,因此尤文(官网 数据) 一边谈判一边继续抬价,没有答应任何一家的引援要求。

巴萨则定于在6月6日的欧冠决赛结束后,直接展开同尤文高层的谈判。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等到巴萨再正式介入近来的时候,博格巴的身价还将再蹿升一个台阶,很可能高达1亿欧元了,但由于三个买家都不肯轻易退出,因此转会费还会继续提升,1亿都很可能只是“底价”。在博格巴的转会交易中,尤文就是在尝试用尽各种办法,利用几大豪门之间的竞争关系为球员身价抬轿子,以便能将球员卖个更好的价钱。

博格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在最新接受尤文官方频道美女主播劳拉的采访时,也直言不讳的表示,现在博格巴转会的主动权在尤文手里,哪个买家的出价更高,尤文更愿意将法国人卖给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