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求购当红妖人 全能飞翼曾打爆皇马左路

曝巴萨求购当红妖人 全能飞翼曾打爆皇马左路

巴萨(官网 数据) 求购塞维利亚全能边卫比达尔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欲引进塞维利亚的全能边卫阿莱克斯-比达尔,作为行将离队的老将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替身。

此比达尔非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达尔,这位25岁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身高1.76米,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经历了低级别联赛的洗礼后,比达尔在2014年从阿尔梅利亚以区区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塞维利亚,但谁也没想到,他迅速抢占主力位置并且一飞冲天,在2014-15赛季代表球队出战46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11次,西甲联赛出战31场打进4球助攻7次,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边前卫之一。巴萨租借到塞维利亚的两大天才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德乌洛费乌,以及皇马(数据) 租借到该队的天才切里舍夫,全都被比达尔的光芒盖过。

本赛季面对皇马和巴萨这两大豪门时,比达尔都有过非常精彩的表现,他送出过多达3次的助攻,主场2-3不敌皇马一役,他两次利用犀利的突破过人完成助攻,以一己之力将皇马的左路打爆。

让死敌感到头痛的球员,自然更容易得到巴萨的青睐。而让巴萨更感兴趣的,是比达尔能攻善守,而且相当的全能,他虽然主打右边前卫位置,但是也能打左边锋和右后卫,并且本赛季有过多次在这3个不同位置上出场的纪录。巴萨老将阿尔维斯离队在即,俱乐部因此动了将全能猛将比达尔签下接班阿尔维斯的心思。要知道,阿尔维斯在巴萨更多的是当半个边锋来使用的,由一位助攻能力强劲且熟悉西甲比赛环境的球员来接班,对于巴萨来说再合适不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