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皇马集体致谢球迷独缺C罗 赛后飞奔看F1

[摘要]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都集中在球场上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感谢他们一个赛季里对球队的支持,但唯独不见头号球星C罗的身影。

心寒! C罗怠慢球迷只为奔F1赛场合影阿隆索

C罗(微博 数据) 阿隆索合影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皇马(数据) 球员都集中在球场上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感谢他们一个赛季里对球队的支持,但唯独不见头号球星C罗的身影,原来,在终场哨响后,C罗就马上返回更衣室沐浴更衣,然后直奔F1赛场与阿隆索合影。

在周六的比赛中,C罗在第58分钟就被换下场,成全了奥德加德的西甲(微博 专题) 处子秀。不过,等到终场哨响,C罗便马上返回了更衣室,而他的队友们则在球场上感谢皇马球迷的支持。C罗去了哪里?西班牙媒体很快就给出了答案——出现在F1赛场并与阿隆索合影。据悉,C罗在离开伯纳乌后马上回家,睡了短短几个小时后就要早早起床,然后搭乘早上10点半的航班飞赴摩纳哥,因为葡萄牙人是F1摩洛哥站的特邀嘉宾。

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拒绝致敬球迷,在欧冠(微博 专题) 3-4输给沙尔克04后,心情不佳的葡萄牙人就打算直接回更衣室,但被卡西拦住,而在欧冠半决赛被尤文(官网 数据) 淘汰后,郁闷的C罗又打算直接走下场,但被耶罗劝回。但在上周六皇马赛季收官战上,所有人都沉浸在安帅可能离队的情绪中,没有谁有空留意原本就在替补席、更靠近球员通道的C罗的举动。

当然,C罗沐浴更衣后并不是马上走人,还找安切洛蒂合照了一张,并且公开支持意大利人留任。走得匆忙,但对安帅礼数还是做足了,C罗只是对球迷有点怠慢,也算是对球迷嘘声的一种回应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