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中国女排3-0越南 1/4决赛战哈萨克斯坦

亚锦赛中国女排3-0越南 1/4决赛战哈萨克斯坦

女排八强将战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晚,2015年女排亚锦赛复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中国女排3-0战胜越南队,以E组第一名身份晋级八强。有趣的是,本场中越之战,中国队三局都是以25-11同样的比分获胜的。在5月26日的1/4决赛中,中国女排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2号朱婷、9号张常宁;副攻:1号袁心玥、6号杨珺菁(微博);接应:8号曾春蕾(微博);二传:5号 沈静思;自由人:15号林莉。越南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7号何玉恬、8号杜氏明;副攻:9号阮氏玉花、16号裴氏娥;接应:3号陈氏清翠;二传:10号阮灵芝;自由人:15号范氏莲。

越南队之前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曾3-2逆转击败日本队,因此该队还是有一定的冲击力。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先是连得4分取得4-0的领先。随着杨珺菁2号位扣杀斜线得分,中国队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张常宁3号位后排插上扣杀得分,中国队11-5领先,越南队叫了暂停。但接下来还是中国队牢牢控制局面,杨珺菁的背飞轻打得分,中国队16-6领先。中国女排最终以25-11轻松拿下第一局,耗时不到20分钟。

第二局开始后,中国队先取得8-3的领先。随着朱婷4号位的跳杀直线得分,中国队将优势扩大为14-5。中局阶段主教练郎平换上副攻颜妮,颜妮后排插上开网进攻得分,中国队21-8领先。中国女排以25-11的同样的比分,将总比分扩大为2-0。第三局开始后两队先战成3-3,接下来中国队连得5分以8-3领先。随着袁心玥网前近体快球打中路得分以及越南队的进攻失误,中国队取得16-9的领先。最终中国队以25-11取得本局的胜利,以3-0完胜越南队取得E组的第一名。

今天的F组比赛,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以3-2击败卫冕冠军泰国,中华台北3-2险胜哈萨克斯坦。F组排名为:第一名韩国队8分(3胜)、第二名泰国队7分(2胜1负)、第三名中华台北队2分(1胜2负)、第四名哈萨克斯坦1分(3负)。5月26日的1/4决赛,中国女排将以E组第一名身份,率先与F组排名第四的哈萨克斯坦队交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