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韩国女排3-2胜泰国 日本青年军3-0伊朗

亚锦赛韩国女排3-2胜泰国 日本青年军3-0伊朗

韩国女排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进入到复赛最后一轮。在F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以3-2击败卫冕冠军泰国。另一场F组的比赛,中华台北3-2险胜哈萨克斯坦。E组的一场较量中,日本女排3-战胜伊朗队。

韩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是本次亚锦赛少有的强强对话。泰国队是上届亚锦赛冠军,韩国队则拥有几乎全部主力,主攻金延璟更是亚洲、乃至世界排坛赫赫有名的重炮手。今天两队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第一局韩国队25-21获胜。随后韩国队在第二局展开反击,她们最终以25-17将比分改写为1-1。第三局泰国队再次占据上风,她们以25-18胜出。韩国队第四局继续反扑,她们在中局阶段牢牢控制住局面,最终以25-19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韩国队15-11取胜。

中华台北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也进行得极为精彩,中华台北先以25-10、25-22取得前两局的胜利。随后中华台北队明显有些松懈,哈萨克斯坦队第三局25-22取胜,第四局又以25-15胜出。决胜局两队激战成14-14后,中华台北队连得两分以16-14险胜。

与中国队同在E组的日本队和伊朗队本轮遭遇,日本队的阵容基本以21岁以下的年轻队员为主,尽管她们与中国队在实力上有明显差距,但比起伊朗队她们还是优势明显。今天的本场比赛,日本队以25-19、25-19、25-16,直落三局战胜对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