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3争六梦碎 伊卡尔迪帕拉西奥破门

意甲-国米2-3争六梦碎 伊卡尔迪帕拉西奥破门

伊卡尔迪难救主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一场关键战打响,热那亚坐镇主场3-2击败国际米兰队,蓝黑军在意甲还剩一轮的前提下,确定无缘意甲前六名。伊卡尔迪破门,帕沃莱蒂追平,帕拉西奥再度破门,莱斯蒂耶内追平。完场前库茨卡绝杀帮助热那亚取胜。埃尔纳内斯、布罗佐维奇先后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国米争六梦碎:本战的输球,使得国米在意甲还剩一轮的前提下,失去争夺意甲前六名,跻身下赛季欧战的希望。

门框不助国米:在2-2平局时,国米的埃尔纳内斯、布罗佐维奇先后射中门框,这使得国米本赛季打中门框次数达到20次,与巴勒莫一起并列意甲最多。

伊卡尔迪冲击金靴:本战伊卡尔迪破门,这使得他的意甲入球数达到20个,他也暂时追平了射手榜首的特维斯,保留着冲击金靴奖的希望。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路弧线球传中,伊卡尔迪后点头球争下皮球后,抢在出击的门将佩林之前左脚将球挑入大门!1-0,国米领先。

第24分钟,贝尔托拉奇直传,帕沃莱蒂禁区弧内停球转身起右脚大力扫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热那亚追平。

第31分钟,伊卡尔迪送出精确直传,帕拉西奥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佩林,帕拉西奥冷静推射右下死角破门!2-1,国米再度领先。

第32分钟,热那亚冲吊禁区,帕沃莱蒂接到队友摆渡后,在点球点处挑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球打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热那亚直传,拉诺基亚护住皮球正欲解围,却与出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相互干扰,导致皮球被莱斯蒂耶内断下,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2,热那亚再次追平。

第75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路内切后大力劲射,球被门将佩林碰到后打中门框弹出,布罗佐维奇补射再次射中门楣!第89分钟,艾德尼尔森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库茨卡小禁区线上跃起头球将球砸入球门右上死角!3-2,热那亚绝杀制胜。

数据统计

热那亚
项目
3
比分
2
17
射门次数
16
7
射正次数
5
13
角球
5
6
越位
3
14
犯规
10
0
红牌
0
3
黄牌
4
3
门将扑救次数
4
48.7%
控球率
51.3%
320
传球次数
373

赛后声音

胡安:“大家都说国米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也许吧,但我们没有赢得三分……”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我们在为续约的事情忙碌了几个月现在我们很平静。伊卡尔迪?他希望留在国米。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我们会尽全力将他带到国际米兰。”

曼奇尼:“无论有没有欧联杯(下赛季),托希尔主席都希望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但对于国米而言有个悲伤的结局:确定无缘下赛季欧战。

《全市场》:两次领先,两次防线犯错,之后的国米浪费了太多机会,终于被惩罚落败。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梅德尔、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6分:发挥还算稳健。

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5.5分:积极但失误偏多。

拉诺基亚、小胡安4.5分:防守上不断犯错。

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5分:状态很糟。

伊卡尔迪6.5分:攻入一球,错失很多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14-隆卡利亚、8-布尔迪索、4-德马伊奥

中场:88-林孔、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21-艾德尼尔森(2-塔姆贝,第93分钟)

前锋:24-雅戈-法尔克(5-伊佐,第83分钟)、19-帕沃莱蒂、16-莱斯蒂耶内(93-拉克索尔特,第77分钟)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55-长友佑都

中场: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91-沙奇里,第77分钟)

前腰:88-埃尔纳内斯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97-博纳佐利,第7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