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欲租借因莫比莱 前意甲金靴有望替二弟

曝国米欲租借因莫比莱 前意甲金靴有望替二弟

因莫比莱德甲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慢镜头》消息,在伊卡尔迪续约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希望在今年夏天租借多特射手因莫比莱,这名球员目前在德甲赛场发挥低迷,这让蓝黑军团的求租变得有可能。

伊卡尔迪本赛季帮助国米打入19个联赛进球,但是这名球员的续约陷入僵局,阿根廷射手索要4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蓝黑高层为难。为了应付伊卡尔迪可能的离队,曼奇尼希望未雨绸缪敲定一名替身。

《慢镜头》称,曼奇尼的首选是效力多特的因莫比莱,这名球员在去年夏天以19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黄蜂,不过截止到目前仅仅打入3个德甲进球。虽然在德甲赛场并不适应,但是因莫比莱曾经是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如果来到国际米兰阵中,他有望找回昔日予取予夺的进球状态。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