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放大招!欲付皇马800万留欧冠弑旧主神锋

[摘要]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将在今年夏天同皇马进行谈判,斑马军团的目标是向对方支付800万欧元,以便取消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这将有利于意甲冠军锁定莫拉塔的未来。

尤文放大招!欲付皇马800万留欧冠弑旧主神锋

莫拉塔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今年夏天同皇马(数据) 进行谈判,斑马军团的目标是向对方支付800万欧元,以便取消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这将有利于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锁定莫拉塔的未来。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来到都灵城,当时皇马在合同中留了一手,加入了回购条款,当时的协议规定,皇马可以在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而如果他们选择在明年夏天这么做的话,就需要支付3500万欧元。此前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有意在今夏回购莫拉塔,这就让尤文(官网 数据) 如坐针毡。

本赛季,莫拉塔的发挥绝对高光,在意甲联赛,这名锋霸出场28次,打入8球,助攻4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他打入5球,在意大利杯上也有2球进账。在两回合欧冠半决赛对阵旧主皇马的比赛中,莫拉塔两个回合都有进球,直接将银河战舰淘汰出局,尤文则重返欧冠决赛,他们很有机会夺得三冠王殊荣。

《意大利足球》称,尤文不想让莫拉塔回归皇马,因此,他们决定向对方额外支付800万欧元,以便让皇马取消回购条款。据悉,尤文还将答应皇马,如果未来出售莫拉塔,那么银河战舰将拥有优先收购权。

目前尚不知道银河战舰对于对方提议的看法,不过目前皇马正忙于换帅,恐暂时无暇顾及莫拉塔,当新主帅的人选浮出水面后,皇马高层将考虑尤文的提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