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赫塔菲前瞻:C罗里程碑+金靴 安帅告别

皇马VS赫塔菲前瞻:C罗里程碑+金靴 安帅告别

C罗(微博 数据) 有望第三次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金靴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时30分,2014-15赛季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赫塔菲。迎来第200场西甲的C罗有望第三次赢得西甲金靴,安切洛蒂将迎来皇马(数据) 生涯最后一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赛季收官战

此役是皇马赛季收官战,在三线痛失冠军之后,银河战舰希望以两连胜为赛季收尾。皇马近2战保持不败,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但近2个主场仅取得两连平。赫塔菲近期状态不佳,近7战不胜,仅取得2平5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在4月10日客场战胜埃尔切。本泽马拉莫斯莫德里奇此役因伤缺席。

两队历史交锋21次,皇马取得14胜2平5负的成绩,打入44球丢20球,其中主场10次对阵赫塔菲取得8胜1平1负的成绩。自2012年8月26日客场告负以来,皇马近4次对阵赫塔菲全胜,打入14球仅丢1球。自2008年2月以来,皇马主场6次对阵赫塔菲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客场3比0战胜赫塔菲,C罗打入2球,贝尔也打入1球。

2、C罗迎两大里程碑

此役是C罗第200场西甲,也是加盟皇马后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在199场西甲中,C罗共打入222球并有64次助攻,而在299场各项赛事中,C罗打入310球并有86次助攻,场均打入1.04球。如此役破门,C罗将追平在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6位的塞萨尔(353场223球),如此役打入5球,C罗将追平排名第5位的迪斯蒂法诺(329场227球)。

西甲37轮后,C罗在射手榜以45球领跑,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4球,葡萄牙射手有望第三次赢得西甲金靴。4次主场对阵赫塔菲,C罗打入9球,2010-11、2012-13赛季2次完成帽子戏法。如此役破门,C罗将追平2011-12赛季的个人联赛进球纪录(46球),如此役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8球的C罗将追平个人赛季进球纪录(60球)。

3、安切洛蒂告别战

安切洛蒂在2014年率领皇马赢得了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一度取得22连胜,但在2015年,皇马却先后被淘汰出国王杯和欧冠,联赛也无缘夺冠。《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解雇安切洛蒂,下周二将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此役很有可能成为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遗憾的是,安切洛蒂此役被禁赛,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本场比赛。除安切洛蒂之外,赫迪拉埃尔南德斯、伊利亚拉门迪、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科恩特朗也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赛前言论

弗朗哥(赫塔菲主帅):“在你竭尽全力成功保级之后,尤其是在这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之后,你能看到球员们的笑容。我们会全力备战在马德里的比赛,我很享受执教赫塔菲的过程,这是一种巨大的责任。”

萨拉维亚(赫塔菲中场):“在伯纳乌的比赛从来不会轻松。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保级,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们会尽量踢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希望不会复制被巴萨(官网 数据) 羞辱的一幕。如果我们不够专注,就可以在十几分钟丢掉三球。球队很自信,我们已经保级,所以我们应该享受这场比赛。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加上一点点运气,我们就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预测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3-纳瓦斯

后卫:15-卡瓦哈尔、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

中场:10-J罗、8-克罗斯、23-伊斯科

前锋:7-C罗、14-埃尔南德斯、11-贝尔

赫塔菲(4-2-3-1):

门将:25-瓜伊塔

后卫:2-亚历克西斯、5-纳尔多、27-卡洛斯、20-瓦莱拉

中场:8-拉桑、22-罗德里格斯;23-伊内斯特罗萨、17-卡斯特罗、14-莱昂

前锋:15-迪亚瓦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