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中国女排小组全胜出线 黑马越南压日本

综述:中国女排小组全胜出线 黑马越南压日本

日本仅小组第二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今日,2015年天津女排亚锦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比赛。小组末战A组的中国队3-0战胜伊朗队收获小组三连胜。中国、伊朗、泰国、中华台北、越南、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八支队伍,最终进入本次比赛的八强。

A组:中国3-0伊朗 印度3-0斐济

中国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3-0战胜伊朗,就此取得三连胜收获小组第一。伊朗队小组2胜1负列第二,印度队1胜2负列第三。中国队和伊朗队,从A组中出线。

B组:斯里兰卡0-3泰国 中国香港0-3中华台北

泰国队在小组末战中3-0战胜斯里兰卡,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9、25-4。泰国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中华台北队以2胜1负列小组第二,也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中国香港队1胜2负列小组第三,斯里兰卡队三连败小组垫底。

C组:蒙古0-3日本 土库曼斯坦0-3越南

C组最后一轮,日本队3-0战胜蒙古,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15、25-11。因土库曼斯坦队退赛,越南队本轮3-0不战而胜。越南队因为小组首战3-2逆转击败日本队,因此以小组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日本队小组2胜1负列第二,蒙古队列C组第三。

D组:韩国3-0菲律宾 哈萨克斯坦3-0澳大利亚

D组最后一轮比赛,韩国队3-0胜菲律宾,三局比分为25-8、25-7、25-8。哈萨克斯坦队本轮3-0战胜澳大利亚,三局比分为25-17、25-14、25-17。韩国队以三连胜战绩列D组第一,哈萨克斯坦队2胜1负列第二,澳大利亚1胜2负列第三,菲律宾队三战皆败列小组第四。

A组的中国、伊朗,B组的泰国、中华台北,C组的越南、日本,D组的韩国、哈萨克斯坦分获各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复赛将于5月23日和24日进行,中国队、伊朗队、越南队、日本队进入E组,泰国队、中华台北、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进入F组。明日,中国队将率先迎战日本队,伊朗队将对阵越南。明天F组里,中华台北将战韩国、泰国队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