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0完胜伊朗 全胜锁定小组头名进8强

[摘要]今晚,2015年女排亚锦赛小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排迎战伊朗队。继昨天直落三局战胜印度队后,中国女排今晚3-0(24-15、25-9、25-12)战胜伊朗队。就此,中国队小组三连胜战绩昂首挺进八强。

中国女排3-0完胜伊朗 全胜锁定小组头名进8强

中国女排全胜锁定小组头名进8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今晚,2015年女排亚锦赛小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天津体育馆迎战伊朗队。继昨天直落三局战胜印度队后,中国女排今晚3-0(24-15、25-9、25-12)战胜伊朗队。就此,中国队小组三连胜战绩昂首挺进八强。

由于斐济队退赛,A组凡是涉及到斐济队的比赛,都被判对方3-0获胜。中国女排首战3-0胜斐济,昨天3-0战胜印度。伊朗女排尽管世界排名很低,但该队整体实力比印度队强,在本次亚锦赛小组首轮比赛中伊朗队就3-1逆转击败了印度队。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2号朱婷、12号惠若琪(微博);副攻:1号袁心玥、6号杨珺菁(微博);接应:8号曾春蕾(微博);二传:5号 沈静思;自由人:15号林莉。与昨天的中印之战相比,中国队首发阵容只在自由人位置上进行了人员微调。

第一局开始后,伊朗队就展现出比较强的冲击力。开局后随着吉维赫四号位重扣得手,伊朗队取得6-4的领先。中国队感受到对方的战斗力后立即打起精神,朱婷与曾春蕾的扣球得分,以及中国队网前队员利用身高优势连续两次拦网成功,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接下来中国队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24-15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11-4领先时,主教练郎平用张常宁换下惠若琪。随着张常宁四号位扣斜线得手,中国队16-7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女排在进攻以及网前身高方面的优势特别明显,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伊朗队与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差距逐渐显现。接下来,完全控制局势的中国队以25-9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中国女排又经历了一小段混乱,伊朗队连续取得3-2、5-4的领先。张常宁四号位扣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成5平。随后沈静思的2号位拦网以及张常宁在四号的扣杀连续得分,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7-5。曾春蕾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完全控制了局面,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伊朗队的得分仅为7分。副攻颜妮、接应杨方旭以及二传丁霞,这个阶段都陆续得到出场机会。最终中国队25-12取得本局胜利,以3-0的比分完胜伊朗队。(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