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晚6点揭晓2022冬奥会申办结果

2022冬奥会申办流程公布 7月31日揭晓最终结果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右)在闭幕式上向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赠送纪念品。(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全体会议,当晚6点将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近日,国际奥委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7月31日当天的整个流程。

会议将在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九点开始(北京与吉隆坡位于同一时区,没有时差),首先是第128次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的召开,申办2020年青年冬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将会进行申办的陈述报告,之后是新闻发布会,这个过程将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钟。经过两个小时的休息之后,在下午3点的时候,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会进行一次为期40分钟的报告,下午4点15分将会正式开始投票。

下午5点30分,国际奥委会将会正式宣布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北京是否能够继2008年之后再度主办奥运会就将在此时知道答案。最后,下午6点30分到6点50分,成功赢得主办权的城市将会签署主办合同。

2015年7月31日

会议/活动

场所

上午9点-下午1点

第128次国际奥委会会议,2020年青年冬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进行陈述(之后是新闻发布会)

吉隆坡会议中心

,演示和公告大厅

下午3点-下午3点40分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进行报告

吉隆坡会议中心

1楼国际奥委会会议室

下午4点15分-下午4点35分

投票并选出最后的主办城市

吉隆坡会议中心

1楼国际奥委会会议室

下午5点30分-下午6点

宣布最终的主办城市

吉隆坡会议中心

1楼,演示和公告大厅

下午6点30分-下午6点50分

主办城市签署主办合同

吉隆坡会议中心

1楼,新闻发布会室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