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闻办主任:申冬奥民意支持率91.66%

北京市新闻办主任:申冬奥民意支持率91.66%

北京中学生支持申冬奥(资料图)

2015年5月21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海外网承办的“首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暨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名海外华文新媒体代表、知名侨领、境内知名媒体负责人、传媒专家与会,共同描绘全球海外华文新媒体发展蓝图。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在主论坛上称,今年三月份,在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来北京调研所做的民意测试中,91.66%的受访者表示支持北京举办冬奥会。这是许多国家是望而却步的。

在谈到北京再次申奥的原因时,王惠提到,在北京有大量的奥运遗产可以使用;另外,北京也有很好的接待能力;再加上中国人对健康的重视和对奥林匹克的热爱。北京申奥需要华人新媒体帮助宣传,以得到国人的支持和国际社会的认可。

王惠谈到,与14年前相比,北京再次深奥面临最大的不同就是舆论的变化。北京希望通过互联网和新媒体宣传申奥,得到国人的支持与国际社会的认同:“下个月我们将出现在吉隆坡,又一次经受着国际奥委会委员对我们的打分。”(记者/王书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