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印尼女单受伤勾起回忆 李雪芮想到王琳

独家:印尼女单受伤勾起回忆 李雪芮想到王琳

印尼女单马努普特伊痛哭倒地

腾讯体育5月16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许惟先 张正(微博))今日,2015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只打了8个球,印尼女单马努普特伊就受伤,从而李雪芮(微博)不战而胜。而马努普特伊的伤势更是勾起了王琳(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的回忆。李雪芮赛后也直言,自己看到对手受伤,第一个反应就想到了王琳。

这场女单的比赛对于李雪芮来说并没有什么阻力,对手实力也不强,但没想到今天比赛进行到5:3的时候,马努普特伊左脚落地的时候整个小腿外翻,场面甚至有些惨不忍睹。因此,比赛被中断了三分钟。但就在大家以为她要退赛时,她又一瘸一拐的回到了赛场。不过,又打一个球的她再次摔倒在地。最终放弃比赛。

不战而胜,对于李雪芮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情。赛后,她跟记者说看到对手受伤那一瞬间,自己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比赛,而是对手的伤势:“她摔倒那一刻,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琳当年的受伤。”

王琳在2010年的常州大师赛上,刚刚在世锦赛女单项目中封后的她,就是同样的情况受伤,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拉伤,也正是因为那次伤病,让王琳彻底失去了竞争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就在电视机前看到马努普特伊受伤的一瞬间,王琳也给当时带领自己的女单组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发来微信:“我看到她受伤之后,我真想告诉她别再打了,那种感觉只有我们这种受过伤的人才能体会,根本不能再打了。”张宁在热身场跟大家回忆起了汪鑫在伦敦奥运会三四名那场比赛中受伤的场面:“看到玛努布蒂受伤,我就想起了王琳和汪鑫当年的样子。”

而据国家队队医推测,从画面上看玛努布蒂受伤的部位应该是内侧韧带,但她受伤之后一直指着自己的外侧韧带,而且上场前她的左膝就绑着绷带,可能之前就有伤病,这可能也是导致她今天再次受伤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