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对手太拼致受伤 不希望发生汪鑫悲剧

李雪芮:对手太拼致受伤 不希望发生汪鑫悲剧

李雪芮(微博)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今天下午,苏迪曼杯赛半决赛,中国队对阵印尼队。第二场女单,李雪芮对阵印尼的马努普特伊,对手首局很快受伤退赛,李雪芮几乎不战而胜。赛后李雪芮谈到这是一次意外,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

“看见这种意外,我也不希望发生,因为我也膝盖这样受伤过,希望她不要二次受伤,不希望她像汪鑫(微博)那样伤的那么重。”李雪芮表达了对受伤者的关心。

对于对手受伤的原因,李雪芮分析道:“主要是刚才她顺风,而且场地一直都有点滑,正好给她的球有点别扭,但是她打了。因为印尼队们第一分拿了,上来肯定就要硬冲我,如果女单也拿分的话,我们的压力就会很大。所以她上来就攻得比较猛。”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李雪芮告诫谌龙(微博),“最重要的就是按照他自己的节奏,可能还没完全活动开,但是我相信他已经提前在活动了,双方运动员都面临提前进入比赛,因为这是个意外,大家都不想发生。如果果我们男单拿下来,女双获胜就应该可以3-1结束战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