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支降级队诞生!QPR六球惨败将返英冠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诞生!QPR六球惨败将返英冠

QPR提前2轮降级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QPR在伊蒂哈德球场6球惨败在曼城(数据) 脚下,3年前他们在这块场地成功保级上演胜利大逃亡,但3年后同样的奇迹并没有重演,QPR落败后提前2轮降级,成为继伯恩利后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二支降级的球队。

此役女王公园巡游者必须要在客场战胜曼城才能继续保留保级的希望,但面对火力强大的蓝月亮,QPR最终以6球惨败。在联赛36轮过后,QPR仅积27分垫底,落后倒数第4的纽卡斯尔9分,即便最后两轮全胜积分也无法超越对手,只能无奈接受提前2轮降级的命运。

本轮伯恩利在客场1-0勇胜赫尔城,但也无力拯救他们的命运。这样英超第36轮过后就产生了两支降级的球队,分别是伯恩利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是这赛季的英超升班马,但他们只踢了一个赛季的英超,就要回去打英冠了。

作为3支升班马的其中之一,莱斯特城在赛季冲刺阶段表现极为出色,他们最近6轮比赛赢下5场,36轮后积37分排在联赛第15位,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本赛季英超还剩最后2轮,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从赫尔城、纽卡斯尔、桑德兰、莱斯特城和阿斯顿维拉5支球队中产生。其中又属赫尔城的情况最为凶险,他们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热刺(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qpr降级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