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二世正式挂牌待售 4000万!五豪门争天才

梅西二世正式挂牌待售 4000万!五豪门争天才

迪巴拉进入转会市场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绰号“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二世”的意甲(微博 专题) 天才前锋迪巴拉已经正式进入转会市场,包括曼城(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在内的五大豪门球队,将就这位阿根廷前锋展开激烈的竞争。

21岁的迪巴拉是本赛季意甲赛场上表现最出色的年轻天才,他在33场联赛里打进13球助攻10次,巴勒莫一共也就只打进46球,等于接近一半是直接由这位阿根廷天才创造的。巴勒莫目前能够排名意甲第10,迪巴拉当居首功。

也正是因为迪巴拉对于球队太过重要,但又深知球队无法将他留住,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才给球员标价高达4000万欧元。不仅如此,媒体透露赞帕里尼已经授意主教练亚奇尼在最后几轮比赛里尽可能雪藏迪巴拉,巴勒莫目前不存在保级压力,迪巴拉出场与否没有太大的必要,赞帕里尼生怕迪巴拉受伤,没法在转会市场上卖到高价。

目前包括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数据) 国际米兰在内的五大豪门球队,都对迪巴拉充满兴趣,希望拿下这位天才前锋。《镜报》认为,赞帕里尼想要将球员卖到4000万欧元的高价是不实际的,经过一个夏天的讨价还价后,阿根廷人的合理成交价应该在3000万欧元上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