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4足坛收入榜:C罗榜首压梅西 伊布第3

福布斯2014足坛收入榜:C罗榜首压梅西 伊布第3

C罗(微博 数据) 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成足坛富豪NO.1,J罗进前10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4年足坛运动员收入榜,葡萄牙巨星C罗称雄,而梅西位列第2。在FIFA金球奖评选上压制阿根廷球星后,C罗在收入上也盖过了梅西一头。

C罗不仅收获了FIFA金球奖,在吸金能力上,葡萄牙球星在足坛也是首屈一指,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整个2014年,C罗的年薪、奖金和商业广告收入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7900万美元,这也是葡萄牙巨星连续2年在这项榜单上称王,可以说CR7是足坛当之无愧的吸金之王。

梅西位列第2,阿根廷球星在整个2014年度的年薪、奖金和广告收入也不菲,达到了7050万美元。2013年度,梅西的总收入达到了6500万美元,虽然梅西2014年度的收入上涨不少,但是依然无法同C罗匹敌,只能位居第2位。

伊布在这项榜单上高居第3,虽然瑞典前锋已经33岁,但是他的年收入达到了4180万美元,他也是法甲联赛年薪最高的球员。皇马(数据) 另外一名球星贝尔的年收入达到3490万美元,在榜单上位居第4。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的年收入达到了3170万美元,作为巴西的头牌,内马尔排在前5并不让人意外。

法尔考虽然在曼联(微博 数据) 仅仅打入4个联赛进球,但是哥伦比亚球星的年收入却高达3100万美元,排在第6位,收入甚至高过了曼联队长鲁尼,小胖在2014年度的总收入是2580万美元。J罗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一鸣惊人,这让他收入猛涨,年收入达到了2540万美元,位居第8。

曼城(数据) 前锋阿奎罗排在第9,年收入是2530万美元,苏亚雷斯以199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榜单的第10位。收入榜上,排在11-20位的分别是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厄齐尔阿扎尔范佩西托雷斯杰拉德兰帕德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里贝里大卫-席尔瓦

附足坛2014收入榜TOP10

1 C罗(7900万美元)

2 梅西(7050万美元)

3 伊布(4180万美元)

4 贝尔(3490万美元)

5 内马尔(3170万美元)

6 法尔考(3100万美元)

7 鲁尼(2580万美元)

8 J罗(2540万美元)

9 阿奎罗(2530万美元)

10 苏亚雷斯(1990万美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