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世乒赛高收视:你们看没看?反正我是没看

网友评世乒赛高收视:你们看没看?反正我是没看

马龙(微博)夺冠后跳上球台引起不小争议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的大幕落下,和中国队大包大揽的比赛成绩相比,本届比赛的收视率反而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总监江和平一番“2000万人观看男单决赛”的言论,亦引起争议,不少网友开启吐槽模式,更有人直言:你们看没看?反正我是没看。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精彩赛事不断,除了NBA季后赛的激烈厮杀外,梅威瑟VS帕奎奥的拳击世纪之战,以及在苏州激战的世乒赛都是体育迷的饕餮盛宴。而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当梅威瑟VS帕奎奥的金钱狂欢撞车世乒赛收官日时,世纪大战各种“抢头条”的能力已经全面盖过了世乒赛。更有网友认为,世乒赛已经成为中国人自己的游戏,看不看也没什么意思。

正当人们以为世乒赛收视惨淡的时候,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采访时给出的答案却引人联想。他表示,本次世乒赛的收视率比较高,大概每天会有4000万至5000万人在观看世乒赛,观看男单、女单决赛人数为2000万左右。

面对这样的答案和数据,网友们可是不买账了,他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各种世乒赛的趣评呼之欲出。网友“一片云彩一片雨”留言称:“其实大家是按到c5(CCTV 5)看看有什么体育,然后看到伟大的国球,就换台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网友“战行”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你全天放,我不小心转到了这个电视台,好嘛,收视率就这样上来了。”网友“君若涵”直接化用网络用语,留言称:“你们看没看?反正我是没看。”

有网友质疑央视的收视来源,认为数据不够真实。网友“leon”直言央视造假称:“这个收视率绝对造假了,朋友圈都是关注世纪拳战,没有一个提到乒乓。”网友“天真现实”表示:“cctv5净忽悠人,没有看过的请举手!我看看有多少举手。”还有网友调侃道:“天空飘来五个字——纯特么的扯……”

也有网友用比较委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网友“海绵宝宝”就表示:“现在收视率估计还是抽样调查,调查那些经常看电视的中老年人。”网友“七七”留言称:“别提收视率了,先看看这项运动的命运,就要变得越来越小众,是项目本身的收视率重要还是他带给大众的意义重要?”网友“王二”则幽默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两个人打太极,来回推了两个多小时,你看不?”

不过,有反对者的存在,就有支持者的呼声。网友“大嘴”就认为这个收视率没有问题:“我觉得对,世乒赛我天天看,解气。”网友“老A”表示:“呵呵,足球骂完,然后,乒乓球骂,然后吧,羽毛球也骂…看个篮球吧,更不用提了,更是骂。各位,到底要喷到何种地步?”网友“怡宝”的观点更加辛辣,他直言:“连国人最拿手的项目你们都瞧不起还想老外瞧得起你们自己吗?”

面对甚嚣尘上的世乒赛收视率话题,网友,你又是怎么看呢?(扎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