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查局长系学院派 三年前曾被社交网络举报

腾讯体育5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5月4日,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副局长佟景春被调查。而早在三年前,网上就早已经有人匿名举报宋继新的作假科研、贿赂专家甚至是养小三。而纵观宋继新的资料,他不仅官路很顺畅,还曾在多家期刊上发表了近80篇论文,并同时担任四所高校的博导和硕士生导师,从履历上看的确走学院派路线。

期刊上发表80篇文章涉猎领域广泛

通过网络资料显示,宋继新在升为吉林省体育局局长之前的23年间,共在期刊上发表了79篇文章,这在体育行政领域内,算是绝对高产的正厅级干部。而他的第一篇论文《日本酒井俊一论“竞技的内在价值与竞技教育的目的”》还是他1987年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读教育学硕士学位的时候发表的。而在他发表的这79篇论文中,体育社会学的内容较多,但也有涉及冰雪、马拉松、体操、甚至是体育运动、体育医学、气功等领域的研究。可谓涉猎广泛。

之前除了担任吉林体育学院院长之外,他还同时担任广州体育学院、辽宁师大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另外,他在刚刚担任吉林体育学院院长的第二年就被国务院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并享受特贴;之后还被国家教委评委全国优秀青年体育教师和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体育科技先进工作者。

三年前曾被社交网络实名举报

正是因为在学术领域获得的成就,宋继新才顺利成为了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和局长。然而“树大招风”,这也为他引来了各种非议。三年前社交网络上现在都还流传着关于宋继新的“流言”,甚至搜索引擎已经有了“宋继新养小三”的词条搜索,全部都是来源于2012年1月的一条实名举报。不过这条实名举报的原文已经被删除,最近的也是在2012年5月被其他论坛转载的内容。

该文中不仅直指宋继新作假科研材料、科研成果和科研人员队伍,还提出他多次贿赂评审专家,并成为他最终登上吉林省体育局局长位置登基石。文中还指出他生活作风有问题,曾经跟自己的研究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甚至专门为“小三”设立一个表演系。另外,他还涉及人事混乱,将自己的家人安置到学院工作等等。该文的作者明确表示“这不是网上偷偷骂人现在是实名上网以下如果有一件不是事实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只是原出处文章已经被删除,所说内容无从考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