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丁宁一瘸一拐登台领奖 高举奖杯露笑容

颁奖:丁宁一瘸一拐登台领奖 高举奖杯露笑容

丁宁(微博)一瘸一拐登台领奖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丁宁虽然在决胜局开局阶段就崴到了自己的脚,不过最终她还是以4比3力克刘诗雯(微博)获得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丁宁拖着伤腿与其他获奖运动员一一握手,在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过头顶之后,她终于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这场女单决赛结束之后,丁宁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她的伤势并没有大碍。医生确认她的伤处没有发现骨折的迹象,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拉伤。由于国际乒联(微博)规定运动员必须参加赛后颁奖典礼,因此丁宁也就坐轮椅回到了现场,准备这场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之后,获得二至四名的选手依次登上领奖台,错失冠军的刘诗雯脸上难掩失落。轮到丁宁登台,她先是一瘸一拐的走到台前,与其他三位选手一一握手,然后她拖着受伤的脚走上了冠军领奖台,此时她已经从夺冠后的激动中逐渐冷静下来,表情显得非常平静。

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冠军奖杯之后,丁宁将奖杯高高举过头顶,现场再次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而在演奏国歌的时候,丁宁将自己的手紧紧握在胸前,直到与颁奖嘉宾进行合影的时候,丁宁的脸上才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