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确认丁宁伤势无大碍:骨头没事 韧带拉伤

[摘要]赛后丁宁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她的伤势并无大碍,队医透露她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拉伤。

队医确认丁宁伤势无大碍:骨头没事 韧带拉伤

队医确认丁宁(微博)伤势无大碍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丁宁在决胜局开局就崴到了自己的脚,不过最终她还是以4比3力克刘诗雯(微博)获得冠军。赛后丁宁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她的伤势并无大碍,队医透露她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拉伤。

丁宁是在决胜局第二分的争夺中受伤的,当时她马上申请了医疗暂停,队医紧急进场为她进行了治疗。丁宁随后坚持回到了比赛中,并凭借自己的毅力咬牙坚持到了最后,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现场观众对于她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取胜之后丁宁依然受到脚伤的困扰,她在离开球场中央的时候步伐明显显得蹒跚,而在场边接受采访时的时候她甚至无法站立,只能坐在椅子上回答记者的问题。球队上下对于丁宁的伤势都非常关注,她在赛后第一时间就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院丁宁接受了X光的拍摄,所幸她的伤势并没有大碍。

根据国家队的尚队医透露,丁宁的伤处没有发现骨折的迹象,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拉伤,因此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而由于国际乒联(微博)规定运动员必须参加颁奖典礼,因此丁宁也就没有继续留在医院接受治疗,而是回到了现场准备接下来的颁奖。队医继续透露说,在等待颁奖的这段时间,他们会为丁宁进行一些冰敷,同时也为伤处使用一些药物,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到丁宁明日的女双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