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崴脚仍夺冠让人动容 球迷哽咽着喊顶住!

丁宁决胜局0-2突然崴脚 带伤夺冠让人动容!

丁宁(微博)决胜局崴脚接受治疗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由丁宁迎战刘诗雯(微博)。丁宁在决胜局开局阶段不小心崴到了自己的脚,经过短暂治疗之后她重返赛场,现场观众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丁宁最终以4-3力克对手摘得冠军。

这场女单决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但是随后刘诗雯连续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将局分追成3-3平。决胜局开局阶段,刘诗雯开局取得2-0领先,丁宁随后在一次强行侧身中不小心扭到了自己的脚,从她的表情来看显得有些痛苦,马上申请了医疗暂停。

两位队医紧急为丁宁进行了治疗,领队黄飚(微博)也来到场地中间,经过短暂治疗之后,领队黄飚向裁判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丁宁重新回到比赛中,全场观众此时都在高喊她的名字,并向她报以热烈的的掌声。

接下来的比赛丁宁一直在咬牙苦苦坚持,现场观众也为她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深深感动,甚至有不少球迷哽咽着高喊“丁宁顶住”。最终丁宁成功拿下决胜局,赢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女单冠军。

获胜之后丁宁双手握拳怒吼,显得十分激动,但是在她离开球场的时候,她的步伐依然显得有些蹒跚,可以看出脚伤依然困扰着她。随后在场边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甚至无法站立,而是坐在椅子上接受了场边记者的专访。最终她是在领队的搀扶下走到了央视的采访区,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受伤之后一度不敢动弹,直到现在脚部依然感到发麻。(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